close
這幾天特別想打電話給蔡小雞,想要問問他,當年的我,是不是一樣的聽不出他想要表達的意思,只聽到我想聽的部份呢?
但是,知道後又能如何呢?
過去的我和現在的我,是一種重疊又交替的存在,我常常站在現在的位子突然想到,嗯,我以前就是這樣對待蔡小雞的。
但某部份的我,還是一樣的,想得到答案,急躁,忍不住想打破砂鍋,忍不住想讓所有事情回歸到我熟悉的狀態。
去年,蔡小雞已經說過,就是因為我這樣的個性,導致所有最後結果的發生。
我知道我應該學乖,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學乖,五臟六腑糾結的像要吐出來,我討厭面對這種狀況。
我想把結打開,卻越纏越多的結,我明明知到後果,卻還是忍不住想把事情推往最糟糕的狀態。
想説的話,一直說不出來,說出來了,也不知道會被理解成什麼,希望過完這三十天後的最後,不管怎樣,可以回覆成平靜無波的自己。
郭先生,如果告訴過你我最討厭的事,而你也決定必需這樣對待我,我也認了。
是的,你一定會說,你只考慮你自己。
是的,對不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