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很慶幸。
慶幸在這一年裡面,總是在努力的被訓練著。
我所有的壞脾氣,好像移植到別人身上一樣,努力的在我身上發作著。

我惶然不安,茫然疑惑,這不是我希望裡的愛情。但我明白知道,這是我選擇的愛情。
是因為大無畏的勇氣太令自己震憾,所以認真的想要對一個人好,但也深刻的明白,下一個男人沒有更好。
蔡小雞並不好,但是他每一跟骨頭都被我敲打過,是適合我的樣子,順從我的神經,但再怎麼樣,他和我說,他想要無與倫比的自由。
郭先生也不好,他有所有我以前根本無法忍受的前女友、紅粉知己和愛慕者和對誰都溫柔的好個性。我敏感多疑,善妒猜疑,在當初說要和我在一起之前,我就已經知道我們會被對方搞到發瘋。
但是我看著聽著,然後學會不看不聽。我明白世界上再沒有第二個蔡小雞,我從來不想要誰再成為蔡小雞,也不拿他來當被比較的對象。
我知道當年和我在一起的他,單純而透明,沒有過去,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而已。

當然,最重要的是,我不好。我的疑惑和恐懼深入骨髓,不知道要怎樣才治的好。

人是可以被訓練的,事實很清楚的證明,再怎麼樣,牙一咬忍著就過去了,生活還是要繼續下去。

而在這些中間,湘柔柔,你都在。
蔡小雞遺棄我時,你立刻跳出來,你為我生氣,為我難過。
每個人都需要一個這樣的朋友,義無反顧的只相信你,只愛你,只站在你這一邊,世界上所有人都忘記你,他也會在你身邊。

我很慶幸。
一如你告訴我的那句話。
「我總在最深的絕望裡,遇見最美麗的驚喜。」

我的驚喜是你。湘柔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