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夢裡不知身是客。

我很常做夢,夢裡情景歷歷如新,連痛苦都真實的讓驚醒的我,心悸不已。

好幾年以前,常夢見蔡小雞不要我,醒後我嗚嗚咽咽的打去哭,他就算在半夢間,依然會安慰我,甚至連當時在他身畔,這樣的夢也偶有發作。
好幾年了,我不再做這樣的夢了。
去年分開的前後,我夢見我開心的和他一起,夢見他跟我說他和她如願在一起,夢見我恨的在他面前摔破東西。用力的,連我的手腕都發痛。

我還記得我說過,哭也好,笑也好,請你不要再來我夢裡。開心的是痛,痛苦的是折磨,我沒有要把你記在心裡。

直到現在,我夢見不一樣的場景,不一樣的對象,我依然依然的那麼生氣,和那麼無力。
現實生活要小心翼翼,不能白目的展示我的悲傷,不能一說再說我的疑惑和難過,所以睡著的夢裡,才會這樣驚心動魄。

如果可以,好也好壞也好,請快點給我一個結局,如果我要傷心,我要會盡力的好起來,如果要我等待,我也會知道哪時會過去。

我害怕再看見自己的掉髮,我希望是季節性循環,而不是自己太焦慮。我害怕清晨醒來,明明夜裡沒睡多久,卻再也睡不著,翻來覆去讓時間一直過去。

我很想不顧一切的把事情越弄越壞,可能也沒有再壞下去的可能。

但如果,你百忙中還想起,我對你說過的那些話,就請你用那樣的方式對待我。我並不覺得你對待愛慕者的那樣的方式,對我來說是一種溫柔,那樣的溫柔,反而讓我覺得更殘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