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來,我還沒進化到可以寫出一篇文章來。在開始寫的那個片刻裡,我忍不住這樣想著。
原來,我還是只能一字一句的吞吐著那個段落;於是,我深深的喂嘆著。

我不愛過去了,我知道。很明白也很清楚的心情,沒有混雜。
只是近日來常想著,那前六年裡,我就是過的太好,太予取予求,才顯的最後的那個半年裡,那樣難堪,那樣傷感。

我不愛了,我說。
不是在告訴自己,只是在告訴我身體裡還殘留不去的後遺症。那些扎根太深的畫面,總在不經意間觸碰,就像我聽見歌看到電影,就淚流滿面。


我突然明白了他说的话,我要追上这辆车,我要对他说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......你可不可以原谅我,可不可以再等等我,等等我吧! 前路太险恶,世上这么多人,只有你,是给我最多安全感的伴侣......请不要就这么放弃我,请你别放弃我,我不再要那些一击即碎的自尊了,我的自信也全部是空穴来风,我要让你看到,我现在,有多卑微......你能不能原谅我,请你原谅我......——黄小仙《失恋33天》

聽見黃小仙的口白,我很努力的哭,很用力的哭。我很早就知道,一說完分手的那刻你的絕決就知道,回不去了,不可能了,我說不出那樣的話,我知道我高傲的,霸道的。

哭了也好,我輕輕的告訴自己。
壞的舊的,總要有代謝出去的機會,以免好久好久之後,我還在為這些事情抽著疼著痛著。

但還是偶爾想著,再見到你會怎樣。會哭嗎?會淚流滿面嘛?會風輕雲淡的笑嘛?會握緊拳頭嘛?
我知道我想的再多,最後見到你的,一定不是我預想中的我。

**
該放手了 有一些事不需要答案
該承認了 找不到當年的那份簡單
這才明白 原來是自己早已經更改
執著著愛過恨過只不過 閑不下來
-----黃小琥 該放手了

**

很早前,我就已經不在執著。
我知道我的生命裡,會有另外一個人,我從不懷疑。

現在的你,問為什麼我愛你?
我還回答不出來。
你說一定有為什麼,講個簡單的也好,我只能在機車後座環抱著你的腰,把頭埋在你的背上笑著,讓你不要為難我。

但你問我為什麼愛上你?
我正慢慢的找出一些答案。
愛其實沒有道理,但我知道總有那一點蛛絲馬跡,讓我願意對你傾心。

好早好早之前,第一次對話裡,你讓我說出我放在心裡好久的塵埃。
我一直很逞強,我自己知道。
但我也明白,我最好的朋友,也不敢問我,你現在孤單嘛?寂寞嗎?不想自己一個人嘛?
我知道喜歡我被愛,眷戀體溫,但我也還是了解,不是誰都可以。若只為了想找一個伴,那最後的心裡的拉扯,我完全不能承受。

**
那一段愛情 像一道門坎
藏在心中一直遺憾
手里的溫暖 明明很溫暖
擔心不瘋狂 不算愛
忘了失去的最美 美到什么也隱瞞
要不要誠實回頭看一看
-----黃小琥 該放手了


**

看見你的那個片刻,我好開心的笑了。
你問我這麼開心嘛,為什麼這麼開心?
我說看見你就開心啦!你只是不信。

我知道我們還只是在最初,就算我們已經有了年紀,這個片刻,仍然單純而美好。
默默的,你在我心裡,形成我的牽掛。
默默的,你在我心裡,纏繞成我唯一的思緒。

我的想念,我的在意,我的喜歡,我的愛,在我擁抱到你的那一刻,狂吹的風勢終於靜止。

雙手圈住的你的腰,那樣緊靠和相依的姿勢,你知道嗎,我眼裡,只看的到和你同一個方向的風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