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urmur by minu (sickminu)
  • 我突然明白了他说的话,我要追上这辆车,我要对他说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......你可不可以原谅我,可不可以再等等我,等等我吧! 前路太险恶,世上这么多人,只有你,是给我最多安全感的伴侣......请不要就这么放弃我,请你别放弃我,我不再要那些一击即碎的自尊了,我的自信也全部是空穴来风,我要让你看到,我现在,有多卑微......你能不能原谅我,请你原谅我......​——黄小仙《失恋33天》
    2012/04/20 15:18發表迴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