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來今天是星六。
這些年來,我都好期待星期六。
那些我開始要上班的日子,只能星期六見面的日子,那些我工作很忙的日子,完全不想陪你的日子,都是星期六。

我喜歡拉著你手在街上亂走,我喜歡窩在你身邊睡覺,好多的我喜歡,已經都沒有了。

我好像好了兩天,又好像是無感兩天。

我為自己做了好多事,但知道這些事,你都不再有任何感覺。

我好傷心,但不能傷心給別人看,因為換不到我最想要的東西。

我為了自己哭,但再怎麼哭,也沒有人心疼。

原來電話,可能會響起,和不會再響起,感覺這麼不同。

我每天看著時間的習慣,該怎麼改掉?我好想忙的沒有明天,為什麼這個點卻閒到一種瘋狂。

我可以放下,是的,只是這個過程,怎麼這麼難熬。該怎麼樣許願才有一碗孟婆湯,可以全部忘掉?

我想忘的好乾淨,乾淨到連你到我面前,我都可以認為是陌生人。

不要哭,不要哭,要告訴自己多少次不要哭,才不會突然哭的這麼痛苦?沒有人珍惜你的眼淚,為什麼你要哭?沒有人在乎你的痛苦,為什麼你要哭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